2006-10-13 21:36:35小白vs小新

哈哈哈...

大家都忙著準備段考...
哈哈哈...
今天段考考完了..
明天檢定..
什麼鳥押....
真是的...
一定要折磨我們..
哀..
我們已經夠可憐了..
部要在折磨我們啦....

還有...
死QQ..
你是變態嗎...
要5個80分以上...
才肯放我們走..
害我都作弊..
哼哼..
我討厭你~~~

臭QQ!!

哈哈哈...

上一篇:好像白痴唷...

下一篇:丙檢

小白 2006-10-25 22:32:17

我也很不想管押...
但是..
我不知道為什麼...
自從..今天跟你說完那一些話後...
我的眼淚...已經流下來了...
我知道我要管好我自己..
我很希望我可以管好自己....
但是...我做不到..


你脾氣真的很大...
我知道...
但是...
這一切卻因為你的脾氣...
而我們..
不知道該從哪裡斷....
我知道我不該在對你有任何感情...
我需要地方發洩...
或許你就是我要的地方吧...
也許...這ㄍ地方...已經不在堅固了...
在堅固的地方...還是會...被侵蝕掉...



你走了...我可能...
也不會在這裡了...
因為....
我真的會很傷心...

今天對你說的那一些話...
或許...是我心理化..或許不是..
但是..現在我只想跟你說...
”忘記你...這可能是最快的”
12/18 我等你的禮物...
我會等...禮物的出現....
而你跟她..
我不想在多說什麼...
祝福...
是我現在唯一的力量....
就...
祝福你..天天開心吧..

周小新 2006-10-25 21:02:33

我只能說

你管好你自己

我ㄉ事 你就不要管ㄌ

越管 妳只是會更難過

我ㄉ脾氣 越來越壞

或許 這是我為ㄌ

不要在這世界上留下太多

我 現在只把你當朋友

隨便你們怎麼想

我討厭我自己 討厭這世界

我不會在快樂ㄌ

我會笑

但不是發自內心ㄉ笑

我過ㄉ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 不感覺好

我只知道 這ㄍ世界 讓我越來越討厭

現在 因為煩 菸量 增加好多

我 還是死ㄌ算ㄌ

一切 結束 會好一點 !!

或許 真ㄉ 我走ㄌ

大家會變ㄉ 開心一點 對吧 !!

小白 2006-10-24 22:23:52

我要約你11/11
你來陪我~~
這樣就好...
總可以吧.....
我朋友都說...
等你心情不好時..
我總是被你利用的...
但是..
我不認為..
甚至..
我還幫你說話....
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我...
真的很依賴你..
但是..
我習慣了..
我很想不依賴你...
只是..
我放不了...
放太多太多的感情...
我放不下.......



現在的我...
只希望你快快樂樂的....
不管怎樣..
我都想知道你的事情...




而我~很想問你~~
最近...
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