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09:08♡ 我是少奶奶 ♡

【 現實 】


如我的標題而言 妳就是這個樣子的人



跟妳相處了一陣子 也熟析了妳的模式


但是ˇ我發現ˇ


妳很現實 ,,,


是不是沒跟妳在一起 就要變現實 ?!


是不是忽略妳 就要變現實 ?!


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樣子


跟不同的人 說不同的話


而且 也表現出不同的樣子


狠失望ˇ也很切心 知道妳會這樣


但卻不知道邏輯在哪 理由在哪ˇ


朋友不是只有妳一個人的


但是卻不知道是否臉色表現的不太明顯


還是真的不懂我門的情緒


有時候 是妳自己在邊邊多想了


錢的事情


我很想要說


超速 對不起ˇ這是我該承擔的


所以我該給的 沒有怨言ˇ


狠努力的湊出這些錢


但是電話卡 妳讓我無言了


因為沒跟妳再同一團了


所以妳要討回那區區的40幾元嗎 ?!


事情過好幾天了 電話卡是我要求妳給我的嗎


事情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唷


不要再到處跟人家說 怎樣怎樣的了


妳是真的很窮嗎 窮到連這些錢也要跟我討嗎


妳開口要的我都啞口無言了


真的很無言 因為我還沒有被人家討過電話卡一半的錢


我也從沒跟別人討過這微不足道的錢


要不然


大家可有算不清的帳了 !!


我只能說


妳現實的讓我覺得很可笑ˇ


虧我以前把妳當好朋友


但妳卻在我背後 說我的不是 !!


真是 ...


太不識相了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