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28:12♡ 我是少奶奶 ♡

【 怎會 】


只是簡簡單單去上學ˇ

只是簡簡單單去學校ˇ

只是簡簡單單交朋友ˇ

只是簡簡單單挺姐妹ˇ




怎會變得這麼複雜ˇ

我幫不上任何忙 好煩ˇ心好煩

是我害的嗎

是我搞砸的嗎

為什麼 我連保護自己的姐妹 都做不到

為什麼 我連挺我自己的朋友 都好難好難



我真沒資格ˊˋ

我連保護我自己不受傷害 都很困難

哪還能談得上保護我自己想保護的朋友

好好的生活ˇ好好的學校生活ˇ

通通被妳搞砸 通通被妳破壞

因為妳的虛偽 讓我們看清很多人 事 物

因為妳的做作 讓我們更加倍討厭妳

因為妳的從中作梗 讓我們再也無法尊敬妳



我們只是個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姐妹們

我門姐妹們只是一群互相挺 互相訴說的學生

我門只是想好好在學校過完

不管 有沒有人會多留一年

但這些過程

就快要被妳一手打壞

妳到底懂不懂 尊重我們 到底該怎麼做

如果不懂 就別再我們背後耍小手段









我們什麼事情都是知道的

因此

我們非常的瞧不起妳對待我們的作法





非常的厭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