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45:56♡ 我是少奶奶 ♡

【 這年頭我們都不好過ˇ 】



米ㄦ 狗勾 台客 嘉華 依依 還有我


大家的事情 都好多 ...


有些是身體的事 有些是學校的事 有些是家裡的事


這年頭ˇ是個衰年 但對我來說


卻也是個不錯的年 ...




我喜歡這個年頭年尾 卻也不喜歡這個年頭年尾ˇ


它讓我經歷好多好多很瞎的衰事 ...


但最後ˇ卻也讓我遇到很好很好的人 ...


這中間 我有的快樂ˇ雖然短暫ˇ但我很知足和珍惜ˇ


擁有過ˇ付出過ˇ我不會後悔 ... 只是遺憾罷了 !!


對於現在 我很好ˇ 至少我身邊的人ˇ我覺得是對的芭 !!


以後的路ˇ慢慢走下去ˇ平穩就好^^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ˇ這次進了醫院ˇ讓我想好多 ...


想了很多事情 靜靜的躺了一晚 ... 那晚 我好安靜ˇ


連動 都很少動ˇ只因為身體在痛 ...


米ㄦ ... 今天看你這樣 想讓你懂 ...


狠多的事情 不是一個人你覺得可以承受就去承受的ˇ


我們都知道 你身體的難過ˇ也知道你擔心害怕的是什麼ˇ


所以希望你了解ˇ你沒有一個人 ...


雖然我們無法幫妳分擔你身體的難過 ...


但我們卻是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那群人 ...


對我們說出你心裡的難過 不是件丟臉的事 !!


別忘了 我們都是一樣的唷^^


快過完這年了ˇ接下來是我的生日ˇ


希望把我的快樂ˇ分給好多好多人 ...


尤其是 分給我最愛最愛的人 ...


和妳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