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45:45♡ 我是少奶奶 ♡

【 沒帶紫水晶 】


今天好衰 一出門ˇ就忘了帶我的紫水晶

覺得 一定有壞事會發生@@

果然ˇ

捱到放學了ˇ

依 我 華 正在追逐綠13公車的時候ˇ

停在邊邊的一輛熄火的卡車

突然很用力的開門 ...

而卡在中間的我 下雨天煞車不及

就給它很用力的撞上去了 @@

好痛ˇ我大叫 =ˇ=

真的很痛ˇˇ

司機一直說對不起 !! 算你有良心 !!

但是我手都瘀青了ˊˋ撞真大力ㄚˇˇ

走到台大裡面 ... 下雨天 路好暗...

又不小心腳去踢到超大螺絲釘 !!

指甲都感覺快翻了 !!

今天很不順 ...

上課也好孤單 ... 手機不停撥著鋼琴演奏的歌





我 ... 好空虛 !!





心好冷 ...



上一篇:【 always 】

下一篇:【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