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6:28:44豬小依* ,,

哈,我在騙人 = =+





PIC * 我妹 和我 XD












哈哈哈哈哈哈 ,
我覺得我好壞 XD



暑假期間不是都會有補習班打電話問要不要去視聽嗎 ?
我一接起電話 ,
那人問 請問是 XX 嗎 ?
我就說 : 她不在噎 !
然後那人又會問說
那妳是她的姊姊或妹妹嗎 ?
我就說我是妹妹 ,
然後又喇哩了一下
( 問分數阿 報哪裡阿 )
就掛了電話 XD
哈哈哈 ,
這樣還蠻好笑的 !
雖然我在騙人 = =+
可是那電話好煩 !












最近在看一部韓劇 ,
是 [ 宮 野蠻王妃 ]*
蠻好看的阿 XD 皇奶奶憋笑的表情狠好笑 (大笑)
我妹迷的要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