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1:28:43豬小依* ,,

親愛的 我也愛妳*


















每次我難過 ,
妳都會好好的安慰我
每次我笨手笨腳 ,
妳都會幫我把事情弄好
( 有時候我真的狠懷疑我是不是處女座的 XD )








妳回了簡訊給我
妳說的話我懂了
我是感動的
是高興的 ,
妳說的話 總是能馬上改變我的心情
狠妙 。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XD



妳說的話感覺成熟狠多 ,
或許是因為妳的經驗比較多吧 ??





是我太容易喪氣了 ˊˋ
太容易就難過 掉淚
覺得自己好笨狠白痴 :P







妳說就算狠累狠辛苦也不會丟下我的 :)
呵呵 , 我懂妳的心 >ˇ<
所以我也不會丟下妳的 ,
才捨不得丟掉呢 !
我最愛妳了 !







我想或許真的有可能跟妳說的一樣噢*
難忍的路走過以後 ,
離永遠真的會更近 ,
因為妳所以我相信
相信有永遠 。










我會一直把那封簡訊留著 ,
當我灰心失望的時候
我就會翻出來看
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
為了我們的愛情 。









親愛的 ,
我也真的好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