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32:02豬小依* ,,

沒啥標題可以打








PIC * 照片改天補 ,








恩,對 !
今天老媽說要去一個休息站 ,
說那可看海 風景好
於是就去了 = =+
來回兩個多小時車程吧 !
哈哈哈 ,
海好漂亮 >ˇ<



可是 ....
其實我心裡掛念著寶貝 ˊˋ
不知道她在哪 在幹嘛 ...
我好想你噢 >3<





後來後來老媽說要帶我去穿耳洞 XD
哈哈哈 ,
雖然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緊張到肚子痛 = =+
嘻嘻 ,
幸好幸好不會狠痛 >ˇ<
可是我怕我太粗心 = =+
爸爸一直在那邊狠擔心 ,
真的 不知道擔心什麼
帥哥爸爸 不要擔心啦 XD
你這樣我會更怕的 = =+








嘻嘻嘻,
有新衣服 XD
整個就是狠爽阿 *

期待下禮拜我要跟寶貝出去 >////<






明天發成績單了噎 ˊˋ
好怕噢 !
我真的狠想要考好一點 ,
不然媽媽爸爸還有奶奶他們都會好失望 = =+
可是我想跟寶貝同一所學校阿 !
好難抉擇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