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2:32:02豬小依* ,,

哈,換我PO











感覺狠好笑 ,
我不知道在幹嘛 = =+
從晚上開始就狠嗨 XD
動作大 開始聒噪
還學美環唱歌給我媽聽 XD ( << 這是重點 )
我媽無言到爆 XD








剛剛打給寶貝 ...
跟她說星期日不能跟她們一起打球了 ˊˋ
她的口氣
我聽起來覺得她失望 ,
可是她說沒有 ...
她在飯店 ,
我跟她哼
因為我說我也想待在她身邊 >ˇ<
她講電話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
寶貝乖 ,
下次還有機會的


禮拜一禮拜二我會去找妳的呀 *


我已經想了幾千萬個理由準備 ,
下禮拜日出去的時候用 >ˇ<
拜託拜託 希望希望
我可以出去噢 !
我要跟妳過情人節 >3<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