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7:28:36豬小依* ,,

我會支持妳的決定














雯 ,
我相信妳的決定一定是想了狠多才決定的
我想我們狠多想法是一致的 ,
如果說你們真的要分手
或許他錯的是比較多的 ,
一年多了 他才開始挽回
是慢了 , 狠慢
狠多事情習慣了以後
突然的改變 反而更糟吧 ...

但是他愛妳 或許也是狠多的
只是你們的愛情觀太自由
就像妳說的
情侶間忽略到習慣 算什麼 ?
把我問妳的那問題想一想
我想妳狠快就可以清楚肯定的回答我愛或不愛 ,


但是不管最後妳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妳 ,
我只要妳做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我希望妳做出那選擇後
以後以後的生活都會是快樂的 ,
我只要妳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知道嗎 ?
我會陪妳 ,
我們是大好麻吉 ^^
是好姊妹
是彼此的好賤內 ^^
那個約定會一直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