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0:36:14Bloodstain

迷濛中ㄉ演唱會

今天,是我們團受邀表演的日子...
多日沒日沒夜ㄉ練團...
我...多日沒日沒夜ㄉ刁琴刁音...
今天,是我們團受邀表演的日子...

要表演ㄌ...我好緊張...
希望團員之前有錯彈不好ㄉ地方被刁過後會不再出錯...
GOD BLESS...

"啊...怎麼辦...錯ㄌ...他彈錯ㄌ...不會吧..."
跟BASS手和鼓手三人互相使眼色...
大家都變ㄌ臉色...發白...
"整個團已經一分為二ㄌ...天啊"
主唱盡力ㄉ嘶吼...鼓手更用力ㄉ打,好像跟鼓有仇...BASS用力ㄉ彈...
大家努力掩蓋這個過錯...
我無法讓自己聲音更大...因為我和吉他用同一個音箱...
它...太大聲...把我ㄉ音量share了...
我...無能為力...
"沒辦法ㄌ...我也一起唱歌吧...希望對ㄉ聲音可以蓋掉錯ㄉ" 我心想
我使ㄌ眼色叫來站在離我不遠ㄉ主唱,他走ㄌ過來...
接著...我盡力跟主唱一起對著麥克風嘶吼也一邊彈我ㄉkeyboard...

它...太大聲...把我們ㄉ聲音蓋掉了...

"救命啊...誰來幫我解決這局面..." 我快哭ㄌ...

忽然...我感覺頭上一片黑...有個人影...
"是救星嗎?" 我好高興!

「啊......」 我來不及說話,我已被巨大ㄉ黑色人影摀住嘴抓走ㄌ...

接著...我歷經一段時間ㄉ沉睡...
等我醒來...我發現我躺在舞台上...身上有濃厚ㄉ血腥味...我的水藍色衣服和淡藍牛仔褲被大塊狀ㄉ染紅...
"!?"
我趕緊檢查我ㄉ身體...我沒有受傷
"還好我沒受傷"我安心了一點

好景不長...黑色人影將我抱起來...帶到一座鋼琴旁...
「來吧,當你聽到音樂響起,就跟我們一起high吧!」

當音樂響起,我便知道把我抓來ㄉ是瑪莉蓮曼森,這裡是他們ㄉ演唱會現場...
現場觀眾high得很...拼命狂叫...嘶吼...幾乎刺穿我ㄉ耳膜
"天 啊" 我淚流滿面...
為ㄌ保命,我盡力ㄉ彈出我會ㄉ高技巧...
"還好我有練過Tori Amos和Vanessa Carlton的歌" 不過我ㄉ手和全身顫抖依然

"!?"
我感覺有一個被高吊著ㄉ人影在我背後東搖西晃
"是死屍吧!" 依照影子ㄉ姿勢判斷,那決對不是一般人能作ㄉ動作
它ㄉ頭被他ㄉ手提著...腰部有一些類似尾巴形狀ㄉ東西<應該是內臟>飄蕩...
"我身上ㄉ血是它ㄉ吧...他們解剖屍體也不注意一下附近有人…"我心中憤恨恐懼
我低著頭,決心不回頭...努力彈琴...高技巧...即興編曲...

演唱會在眾多歌迷ㄉ安可聲結束ㄌ...
我鬆ㄌ一口氣..."還好沒出錯!"

黑影再度從背後走ㄌ過來...
他拍拍我ㄉ肩...想引起我ㄉ注意...
這小動作令我全身寒毛豎起...
我沒回頭...
「我告訴妳,今天你們情況不好是妳沒把他教好!」黑影用低沉ㄉ嗓音對我說
"!?"
「因為妳既然知道有問題就要好好刁,不然妳不如不要會聽...妳會聽只會加深自己耳朵ㄉ折磨...妳不會聽,沒感覺反而是幸福...」
"!?"
「妳覺得沒道理嗎?」黑影低沉ㄉ嗓音提高ㄉ一些,用不太確定ㄉ感覺問我
「我只是納悶...你為什麼特地把我抓來跟我說這些...」我努力掩飾心中ㄉ恐懼,擠出一句...我ㄉ聲音顫抖依然
「沒為什麼...就是想跟妳說...」黑影ㄉ口氣一副無所謂
"......"
「妳知道嗎?真正的表演應該像我們今天這樣才叫完美啊!」黑影低沉ㄉ嗓音提高ㄌ更多,用興奮ㄉ對我說
"是嗎?為了表演完美,就可以這樣沒理由的把我抓來和放個被解剖ㄉ死屍在舞台上!?" 我心中憤恨ㄉ想著,這時我ㄉ憤恨已大於恐懼...
「謝謝妳啊!表演很完美!」聽起來是誇讚ㄉ話,聽在我耳裡卻格外刺耳...
「我想送妳一個禮物作感謝...精心設計ㄉ傑作...」

"我受不了ㄌ...他不知何時才會帶我回去,搞不好走不了...沒在怕ㄉ...我自己走
!我有腳..." 我在心中為自己打ㄌ一陣強心劑

我猛然回頭準備掉頭離去...看見瑪莉蓮曼森抱著被解剖ㄉ屍體綁著別人送禮物綁著裝飾ㄉ蝴蝶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驚叫

我從床上彈起...時間 7:20AM...


BY 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