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17:58Christine。

理智与感情。



有时候人存在的意义就等于无


有时候人的存在似乎不被人在意


有时候人的付出不过是一种毫无意义的付出


有时候尽管流干了眼泪也只是杞人忧天的胡闹


慢慢的,我开始觉得人是一种多余的动物。










面对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但是逃避就不见得不是


躲得远远的


仿佛事情就是身边播放的电影


和自己毫无关系。









记忆,记录一些快乐的片段


失忆,忘记一些难过的过去


但是现在那些不过是一堆废墟


存在和失去得没有任何价值。








理智与感情


已经没有任何重要性


我知道那不是自由,那不是解脱


那只是停止对自己的伤害。








我知道会结束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天


但是我知道会有那一天


忍耐!









快乐没有继续


痛苦没有停止。







没有流泪


是因为坚强了


还是因为心凉了


是我没有知觉了。













最终。





















对不起,我没有好好保护你。

上一篇: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