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6:39:00Christine。

今天不是我的节。


今天不是我的节
你却像哄孩子一样的给我买一堆零食








我怎么会遇到你
我的脾气暴躁
转变心情比翻书还要快
你却温柔的哄我开心








我总是在你手上身上咬了一圈圈的牙印
你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只是笑笑而已。。。(内疚不已)







天气阴阴的
人却晴晴的
只因为一颗心。









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
都会有你的笑脸
曾经哭泣看不见
未来还会有别的喜悦










你的爱,你的脸
有种无声的语言
每天都能与你分享
不管是难过还是开心
都在感动。













呼吸着有你的空气
就让我守护你
直到不能那一天。
















下一篇:背上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