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2:38:57╭☆ㄅㄨㄣˋ瑄 ☆╮

GO to 一 中 街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打給嘉珍ㄊ說ㄊ沒錢沒辦法ㄑ>"<



後來就我 怡婷 詩茹 婉婷 還有婉婷搭朋友慧君 去台中車站



  ㄑ到那 打給詩茹 ㄊ說ㄊ還在將軍廟 我們好像太早到ㄌ= =



後來我們就先ㄑ麥當勞吃早餐 我跟慧君就跑ㄑ買焗烤吃 因為不想吃麥當勞




外帶到麥當勞吃   真搭很好吃  結果。。




   那ㄍ笨烏龜 居然說ㄊ要吃我搭 真是搭 不知誰說要吃麥當勞吼




 後來詩茹到ㄌ 我就跑ㄑ車站帶ㄊ 後來大家吃一吃就一起ㄑ一中囉!!



 
小烏龜在一中等我們等ㄌ好久唷 真是抱歉唷>< Sorry!!





今天笨烏龜咩花ㄌ好多錢錢唷 大概有2000八 超會花 恐怖





我搭戰利品:



        一 件 衣 服   


           

                 一ㄍ公雞牌搭包包





今天走到腳超酸搭 到ㄌ下午 嘉珍打給我說ㄊ在車站 我嚇到ㄌ




我心想ㄊ不是不要來嗎?!怎又來ㄌ 當時心裡超不爽搭><亨




又加上跟xx有ㄌ小小搭問題 所以心情有點起伏不定




但後來就好啦 ︿︿ 後來我們買些東ㄒ坐在水利大樓那吃




有一ㄍ女生 就在ㄎㄡㄊ搭腳 超噁心搭 想吐= =




後來 我看到有人在賣金莎一支一支搭 我在那站ㄌ好久 在考慮要不要買




後來笨烏龜說買那浪費錢 ..




後來我就沒買ㄌ 我們就又一起ㄑ拍貼貼 烏 拍搭2266 顆顆..






       我真漂亮 哈哈 <自誇>= =





    拍一拍我們就座車車回家囉 今天真累 腳超酸搭><





我一定要得到那條圍巾拉><人家要拉 討厭捏 氣死我ㄌ




看我搭厲害 我一定要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