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49:31╭☆ㄅㄨㄣˋ瑄 ☆╮

請假= =

今天睡過頭啦><又加上今天4節都是國文課



昨天空空才剛罵我們遲到搭事  結果今天我又。。。



所以我就請假<裝病>顆顆。。沒辦法嗎!!我也不願意啊!!



泥能想像要是ㄑ學校搭話。。走進ㄑ教室。。



報告!!後面ooxx烏~不敢想像!!太恐怖ㄌ~怕怕



結果今天蔡宗霖根溫帆也沒ㄑ~我想ㄊ們也是睡過頭裝病吧!!哈哈



好好笑唷!!顆顆~我自己也是拉~~哈



今天早上還跟ㄊ吵ㄌ一架 快氣死我ㄌ 發火ing



在一次就不要理ㄊㄌ 哼!



結果ㄊ為ㄌ要我ㄑ載ㄊ ㄊ說我到現在都還沒吃 餓死算ㄌ!!



居然用這句話激怒我 太可惡ㄌ八= =


哀~也要怪我心腸太軟ㄌ  不然阿 誰里尼阿 亨



顆顆。。今天還被我拔拔麻麻罵我沒ㄑ寒輔怎樣搭。。ㄆㄆ



往後搭日子 是過ㄉ忙碌搭  充實搭  機緊搭 



太多比賽ㄌ。。未ㄌ全中運~~我一定要拿下冠軍



我不會讓尼失望搭!!因為。。xxx!



也是為ㄌ我自己。。我不要輸~我要贏!



go!go!加油!

上一篇:請 假=ˇ=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