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2:50:46╭☆ㄅㄨㄣˋ瑄 ☆╮

補:12/23 " 國姓國中運動會 " & A

今天一大早6點就起床嚕  因為8點前要到國姓國中 =ˇ=




     溫刀a笨烏龜昨天迷有洗澎澎<噁心鬼> 顆顆..



       烏龜嘛!!就是 " 懶 " 顆顆..



  所以ㄊ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洗澎澎哩  就為了要跟我ㄑ國姓囉!


     < 真 是 愛 哭 愛 跟 路 > 顆顆..


   
  平常ㄊ都睡很晚搭  壞習慣  打給ㄊ叫ㄊ起床還叫不起床捏!



     想不到今天一通電話就起床啦  難得耶~



  因為我有告訴過ㄊ  如果遲到我就不等ㄊ了<他也很怕吧!>



      還有ㄍ原因。。。。


    就是。。在電話中我故意裝很緊張搭說。。


          " 快遲到啦!快遲到啦!睡過頭啦 "


ㄊ好像很緊張搭樣子耶..就便搭很快縮!!顆..真好笑  哈哈



  我也是逼不得已才這樣說搭呀!!不炸樣說尼怎會快起乃呢?!



接著..我們就ㄑ等公車 等了好久唷><平常自己等一下子就有車ㄌ縮。。



     今天怎摸ooxx 哈哈 開玩笑搭啦!!



嘉珍也有跟我一起ㄑ國姓唷!!對不起唷 讓泥等那摸久  都怪公車啦

          改天再補償尼黑!!


  到ㄌ國姓國中 我就馬上跑ㄑ換道服囉。。要排演一下囉!!


  嗚~超級有夠冷搭><害我一直在發抖~嗚嗚。。。><。。。


  表演搭時候  我看到池校長一直在抗我。。



   害我嚇到。。一緊張。。居然打錯ㄌ一個動作  真是搭



  表演完。。塭刀a烏龜&小珍珍就跑ㄑ買一ㄍ飯糰給我吃。。



       好好吃唷!! 歲歲泥們捏 愛泥們



  接著。。我們就回家囉!也等ㄌ好久搭公車唷!!乎~



   本來要ㄑ草屯逛搭  因為跟xx有ㄌ衝突  所以。。


 
    後來就回家ㄌ  回家後就再跟xx理論  一肚子氣



後來看ㄊ又一副愛哭可憐搭樣子  就算不爽 也想說算ㄌ



也只好低聲下ㄑ搭跟他說話拉 哀 。。下次吵架不要再讓我看到泥搭表情啦
 

          害我心軟  亨!!



   我拔拔說要帶我們ㄑ彰化田尾請客  我就答應我拔囉!



        ㄑ到田尾~嗚~景色還不錯耶!!


  那裡有一大片綠油油搭草原  好寬廣  好漂亮唷!


   我跟那隻笨烏龜就在寬廣搭草原中玩耍~打來打ㄑ搭!


 那時搭心情真搭很跨肉 很跨肉  好久迷有這種幸湖搭感覺ㄌ捏


          " 幸 湖 捏 "


    那天我們晚上9點才到家~嗚~好累搭一天呀!



      
     每次一到假日我都會特別安排行程。。



因為。。我想過著充實搭假日  可以跟笨烏龜到處玩~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