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1:03:25洪小猴

當大家都在部落格的時候

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在新聞台寫字了喔?
(而且很久才寫一次)

其實也沒有什麼無謂的堅持。
有些東西就是覺得這樣就好。

好比遲遲不肯弄個部落格。
好比連個網路相簿都沒有。
好比不願意聽MP3。
好比到現在還搞不懂CD或是VCDDVD該怎麼燒錄。

總是要弄到只剩下自己了。
才想著:是不是該跟上大家呢? 之類的事。
於是又開始思索著:為什麼被遺忘了? 之類的事。

一切的循環都很無聊且自虐。
而且這種芝麻綠豆大的事情。說真的。哪有什麼嚴重。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開始終結流浪般的四處奔波。
在過去整整,月眉、關島、月眉、日本、月眉,的六個禮拜後。

我終於可以躺在我的,只睡一個人的雙人床上。
感受,有一個禮拜不用離開她的真實感。

目前看來,我的生活裡。與我最親暱,且能隨時掌握我的行蹤的人。
好像也只有我的雙人床了。
這樣看來,我應該更自溺地幫她取個名字。例如小白之類的。
出遠門的時候還可以來個「親愛的小白,我要出發了」依依不捨式的告別。
(但下個月換床單以後該怎辦,該改名叫小藍嗎…)

說來也奇怪,我想不太起來自己過去一個月具體來說做了什麼事。
(除了看看出國的相片大概可以想起在外國時幹了些什麼)
沒聽什麼音樂,只新增了三張CD。
其中還有一張,非常可笑的是布蘭妮的精選集。
購買它的理由也滿詭異,純粹是覺得它跟我擦減肥霜的氣氛挺搭的。
一本小說也沒看。
一次下廚也沒有。
連個愛也沒做一次。

他媽的這什麼生活。

來弄個部落格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