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12:47:58洪小猴

我的夏天

為了花掉去年亂買的機票,去了一趟香港。
沒有進去蘭桂坊喝酒,沒有幫自己買一個agnes.b包,沒有在outlet亂刷卡
與男友和同事的香港之旅,沒有辦法買東西吃東西
我在蘭桂坊的小pub門口,暗暗地決定了,下次要來香港,應該找小花跟波奇

為了陪伴媽媽和外婆和妹妹,花了兩萬多塊去了馬來西亞
第一個晚上,在據說洗澡可以看見星星的海中天渡假村,我只擔心有「懵懵」會跑出來
第二個晚上,都在洗紅毛丹裡面比水果還多的螞蟻
第三個晚上,都在洗臭掉的泳衣跟彌補牙膏漏出來造成的行李箱悲劇
第四個晚上,導遊終於帶著我們去了一個夜店,但是我只能與媽媽和阿姨對座吃花生米,十分鐘內大家於是悻悻然的逃離了照理來說應該很好玩的地方
最後一個清晨,我六點半起來帶著大浴巾跑到空無一人的泳池晨泳
終於有了渡假的感覺

以上兩個出國的旅程
花了我大錢但實在有種交差了事的感覺

相較之下
多喝水花蓮之旅就好多了
藍天白雲海邊、很冰的麻糬、小小的march車、都是小熊的可愛民宿、好樂迪跟保齡球,除了爬山跟暈車,讚!

講到夏天,除了出去玩還是會有一些其他的事會發生的

有個重要的人出國唸書了
然後我也決定後年要出國唸書了
誤打誤撞辦了政大企家班的活動認識一堆大老闆,不幸還被其中一人纏上
執行了一個有生最複雜專案月眉馬拉灣,天天鼓吹人家去玩水結果自己沒去
為了漏水不停跟房東還有水電工吵架,經過兩天破壞式的工程後,浴室浴缸沒了
沒日劇可以買就卯起來看很多的六人行影集
兩個表妹考完大學聯考
爸爸媽媽還是一直在吵架
還是一樣一直很窮
年年夏天的結論希望不要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