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0:02:11*猴ㄗ*

告訴自己不後悔…

一直告訴自己…

我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快樂…

因為我已經放逐的我的幸福…

真的沒資格說想在去追回什麼…


儘管現在過的很無奈…很想念以前的快樂…

淚水也不再是追尋愛情…而是對自己哀悼!

因為我答應了老師…

不再干涉ㄊ的一切…不再干涉她學習的權力…

就因為我答應了她…

所以我沒有辦法想再去挽回什麼…



想想那天…

傻...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傻…

沒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的擁抱她…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的話…

我真的想緊緊的抱著她…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抱著她一次…


淚水滴下…慢慢的順著地心引力流出悲傷…

吞了吞口水…發現了一直都沒有好的喉嚨好痛…

他給我的喉糖…我也已經吃光…

傷好不好…已經是不重要的事…



你快樂嗎?一直想問問你…

雖然天天都見的到你的ㄖ子生活…

似乎快樂…偶爾隱約看見心裡的悲傷…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