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1:05:05*猴ㄗ*

難過

似如往常的慣例…

莫名生氣…爭執…然後吵架…分散…最後賭氣…

難過…果真不是一兩天而已....


我真的很想你...想念到無可救藥思緒...

但是…要我獨自做選擇…真的是件極過份的事情...

如果不喜歡我...不要我...想離棄我的人...

請勇敢大聲說...別怕我會寂寞…甚至難過…



因為我喜歡你…就該認定你對我的意見還有結果…

如果非要分手…我也不敢再次奢求…我滿足…我曾經擁有…



害怕孤獨的我…卻有堅強不想被看輕的心…

既然我選擇了你~釋放出我所有的愛情~

我不怕得罪了別人…我只怕對不起我自己…

如果我是一個極惡重大的包裹…請丟棄我…

我不想為你帶來災難還有罪過…




淚…再難過的時候就會出現找我…

他是在心痛…他也會難過…

我的淚水不是威脅你的自由…

他只是在替我難過…




也許…被班上的人欺負慣了…也許我會麻痺自我…

也許…我就是屬於那種…食用完畢即可丟棄的寂寞罐頭…





厭煩…也許只是表面上一個念頭…

卻不是攸關於放棄的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