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3:29:44轉角遇到猴猴"

#妳#

 我與親愛的在一起已經125天 這125天裡我們跟一般情侶一樣

 有著喜怒哀樂  這喜怒哀樂中 我了解了她的喜怒哀樂

 一開始我們常常吵架 到最後我了解她的個性 我慢慢的去體會 互相 退讓....

 或許又遇到波折...這波折中我從來沒想過會這樣...

當然 我的心 跌到谷底 這件事 我都不會恨她  因為我很害怕 顫抖到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只能用工作壓抑我的情緒 雖然 很難過 安靜時也讓我留下哀傷的眼淚...

因為有可能我要失去我愛的人....

在等待她得決擇 ... 我想了想 .... 會不會是我的錯?!會不會是我不好?!會不會她想透氣?! 好多好多原因...

終於....我.....想放手讓她走..... 這一刻我又留下很哀傷很哀傷的淚水....這一刻我又失去了....

但.......那天夜晚中 她不顧一切來找我..... 看到她 我很開心 但現在這情況 我能開心ㄇ

我倆都安靜 看了她的臉 我迫不及待想緊緊抱住她  心理想:妳要離開我嗎?!

於是...她選擇了

           她抱住我

            我也抱住她 

     此刻新理想....我不會再讓妳走....我好愛妳!! 之後我們都沒爭吵 我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