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30:11轉角遇到猴猴"

#這該死的愛#

走過才明白 謊言讓人瘦

擁抱敵不過哀愁 就算離別也不放手...

oh~雪~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重覆)

oh~雪~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謊言編成的網 劃破對你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這首歌我暗戀很久了

我愛~~~

只要是楊培安唱的都好聽)))

唱歌一定要唱他的歌

還有3分之2都是大陸歌

因為我們都是大陸人 哈哈))是大家都很會唱大陸歌

好聽呀))但都很悲傷~~~

因為我門市感情豐富的人


噁~~~~~((先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