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24:49叮噹//*

*今天..休假啊*

哇,哈哈哈哈!

  想到今天不用上班!心情非常美麗啊!

雖然上班不是說不好,是..很累啊!!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一直都沒有睡飽的感覺啊!!

累..累..累啊!!!

  就因為沒睡飽..(我的臉就毀了!)

呵呵!算了..沒關西,我的臉很快就好了!

  妳..妳..妳..真的是想被打啊!!

笑我的臉就算了..還給我烙跑!算了..

  我今天真的很認真的跟妳說.....(相信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不想理妳了!!!!

  放棄!放棄!放棄!失望!失望!失望!

再見!再見!再見!
阿慧’S..

  今天真的不是我不留!是我要走的時候吶喊妳..

妳不見了啊!!我就回家啦!!!整個就是..

  非常早回家啊!!我先去小睡一下..等等起來!

今天..很無聊嘛!!不能去找我..哈哈!

  非常好啊!!!就一直在中壢晃就好了啊!!!

愛玩耶!!就是堅持不回家..

  我要跟妳媽說,妳都...亂亂跑!
♥阿慧ㄚ 2007-06-26 20:07:10

我要暈倒了拉 照片怎又外露了
齁 暈倒

我也要放

ㄏ哈 去我那而阿

嗯阿 我在保健是阿
沒聽到

大好機會不用上班也 怎不留下來嗨一下咩
以後就沒機會了阿


很累齁
你說的
阿哈哈哈



去我那毆


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