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55:17叮噹//*

*累..累..累啊!*

今天..真的是很累啊!!!

  一大早起床,去上課..

第一.二節就是..體育課!

  整個很累啊!!!

兩節課,都在練習打排球!

  整個就是..(瞎)

因為我不會啊!!哇,哈哈哈哈!

  羅羅還一直教我,超好笑啊!!

之後就小聊了一下,阿慧就來啦!!!

  咱們就開始討論..去便所的事情啦!!

整個就是...剛開始,本來都不去啦!!

  之後咧..就講一講,大家一起去囉!!

非常美麗啊!!!

  第三節考試..整個(瞎)

因為..明明可以考兩節課的東西!!

  老師硬要考一節課,是怎樣啊?!

搞不懂耶!!真的搞不懂!!

  考完,還要我把考卷改完才能走..

嗯..非常美麗啊!!哈哈

  我就努力的改..剛開始,整個超好笑..

亂亂改啊!!!老師..應該想打我們了吧!!

  在改的時候,小白突然說了一些話..

整個笑死我啊!!害我在2班大笑...

  非常美麗啊!小白小姐..^^

改完,去3班晃晃!就先走啦...

  3台車,6個人..衝中壢!去便所..

去的時候就先去看看人多不多!

  工作人員就叫我們等半個小時,外面真的是..

超級熱啊!!!我們就去佳碼晃啊!!!熱熱熱....

  過了一下吧!!我們就走回便所啦..

就在外面等一下,就進去啦!!

  非常美麗啊!!!

在裡面,整個..超好笑啊!!!

  什麼都能笑,誇張啊!!哈哈

之後咧..吃到3點多吧!!(好像是啦!我忘了)

  我就載小珊回學校..就順便幫小可愛把安全帽帶回家!

非常美麗..騎到學校的路上!小珊都亂亂報路啊!!

  兩個真的是要去撞牆了啊!!哈哈哈哈!笑死我..^^

終於到學校,時間..非常美麗!4點整..

  很快!我喜歡..小珊回學校!

我就回桃園上班啦!!!

  整個上班就是..眼睛已經快閉起來了啊!!太累..哈!

下班後,又去了...一個地方!!

  非常美麗啊!!!超累..但是,不錯啊!!哈哈

我回家,都已經....2點了!!

  用一用,就先去睡覺..6點30起床!

讚唷!!我還起的來..酷!酷!酷!哈哈哈哈^^
♥阿慧ㄚ 2007-06-25 11:09:27

好無聊歐 現在阿 阿哈哈
考試歐 不行翹課辣
哈哈

大便好吃嗎 哈哈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哈!

  我是乖學生,不翹課的乖學生!

大便..問妳啊!!好吃吧!!哈哈
2007-06-25 23: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