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9:32:02叮噹//*

*體育課..唉*

唉!!

  昨天體育課..真的很悶耶!!

第一節課老說說要打羽球..叫我去借,因為小珊請假!

  我就去借..借到一半,小可愛他們班的人就說..

他們老師說他們要借羽球,我就想說..嘿嘿嘿!

  我們可以不用去六樓上羽球課了!!!

我就跟老師說,哇咧咧!老師竟然說..羽球給學妹!

  我們借桌球..哇!!太美麗啊!!!

我們就..只好默默的借桌球!

  然後去六樓啊!!!

到了..就先熱身一下!!

  小珊沒來,老師叫我帶大家..哇!我真的會啦!!哈哈

但是..我還是去啦!!!嘿嘿嘿~~~~^^

  後來..小可愛他們也上去六樓了!!

她..她..她..小可愛!竟然..在那邊笑我?!

  哇..怎麼降啊!!太不理想了啊!!

還一直叫我叮噹..還唱歌咧!!!太神奇了!!!

  然後熱身完了,老師就先教大家桌球怎麼打啊!!

我就一直在那邊吵老師說..老師下一節課打躲避啦!!

  老師就說,這節課認真點..下一節就可以打躲避!!

我就說OK的啦!!

  就開始打桌球啦!!小可愛就偷跑來跟我們打..

哇..還沒開始打,就被他們老師發現了啊!!

  因為她肩膀受傷!所以..他們老師叫她不要打!

但是..她還是打了啊!!哈哈

  完到一半,不知道怎麼啦!!就不完了..

我和佩雯就跑去跟他們班的人打羽毛球..

  太神奇啊!!一開始是..佩雯跟他們玩而已!

後來,我就絕得很無聊!也一起打了啊!!!哈哈哈哈

  小可愛她..還當裁判咧!!都...亂亂判!

明明就是我們贏嘛!!!

  而且..她的動作!超帥氣啦..

也太機動了吧!!!還跑到旁邊..比手勢..出借咧!

  太神奇了!小可愛..

打到下課,我們就去找老師..我就問老師下一節可不可以打躲避!

  老師就說我都沒有認真上課!我就說..我很認真啊!!

老師就看我一下..就說,好!下一節..去樓下打躲避!

  爽歪歪啊!!!我就跟佩雯先去找老師..

然後我們就坐電梯下去樓下借躲避球啊!!!

  借完,就看到小可愛..就問她要不要去唱歌!!

她就不理我們啊!!!怎麼降阿~~學妹!

  後來..我們就叫小可愛跟我們一起完敲敲杯..

哇..她不會玩啊!看我們玩,應該都傻眼了吧!!

  哈哈哈哈!!!!美麗啊!!下次在一起玩吧~~~

有一天~妳一定會的!小可愛..哈哈!

  玩一下下,就上課啦!老師就來啦!

我們就開始分內場跟外場!因為要跟羅他們班的學妹打躲避!

  羅他們班的學妹..每一個都超可愛啊!!

一直叫我不要打他們!!!我就說~~OK的啦!!

  他們班有加教官!教官一直想打我!

到最後,還是被打到啦!!我出去..開始追殺打教官!哈哈

  最後我又打到一個人的頭!!

哇..傻眼啊!!太神奇!呵呵...

  打到最後,我們班就剩一個..我就偷跑進去湊熱鬧一下!

才進去一下,哇!我們班的..被打出來了啊!!

  羅還一直叫我一個人在裡面咧!!我不要阿..

太刺激了!!!哈哈哈哈

  然後羅他們班就去..打排球!我們就..自己班打躲避!

羅他們班有個學妹也有跟我們玩唷!!!

  分好組,哇..5班學妹還偷跑出來跟我們玩咧!!

但是..我們班真的,大家都怪怪..不理想!

  一下就結束了!!老師就..發飆了啊!!

就說..我們班都不認真!下次..他說上什麼就上什麼!!

  我超生氣啊!!直接罵..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罵出來)

之後老師說先去旁邊休息一下,我就跟佩雯..偷跑去買飲料啊!!

  其實..早就被老師發現了啊!!哈哈

買完,佩雯就去跟..好像是2班的學弟妹玩跳繩!

  那個學弟..叫什麼豆的!!超好笑啊!!

一直在那邊~~笑學姊!

  之後下課,大家就跟老師玩一次,我們就..

走啦!!!要走時,看到司令台那都是垃圾..

  一定是我們班的!我就跟佩雯..拿回教室!

竟然..沒人認領咧!!太瞎了..不理!

  反正..不可能是我的!!哈哈

就繼續放後面吧!!!

  之後我就去借教室上了兩節保健課!

要去借的時候,真的很..不爽!!

  還有人在那邊..想被我罵啊!!

算了!都過了..

  下課,我們就回到教室..胡’s和KiTtY

就先去買東西!在去我家...我竟然!

  一直呆在學校等到臭屁呆來..胡’s他們到我家!

我才正要騎車回來..太神奇了!!!

  不是我不走唷!!是..臭屁呆害的唷!!哈哈

好啦!!不理..我就狂飆回來!15分鐘..

  OK的啦!!可是我在飆的時候..一直遇到紅燈!

不能怪我太慢!!哈哈

  後來我們就先進來我家吃個東西..吃完!

大家都換好衣服..1點多去八里!2點30到!

  我們就坐船去淡水..後續(請等我今天晚上吧)

我現在要出門了!!嘿嘿嘿^^

  掰掰囉!!各位...
♣☺ LIN 2007-04-23 09:47:04


這篇我的出席率還真多阿
哈哈哈
感謝歐


我是很公正的裁判ㄝ
你都不知道




下次 在一起玩吧 ^^

版主回應
哇。。出席率咧!!

  還感謝咧!怎麼降。。哈哈

哪有啊!!你都亂亂判。。

  明明就是我贏嘛!!

OK的啦!!下次。。在一起玩啊!!

  你!!受傷。。快點好吧!!

不然就不能玩了!呵呵!
2007-04-23 10: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