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0:30:21叮噹//*

*哇..神奇了啊!*

昨天..要去上音樂課的時候!

  我在走廊上跟呆和頑皮豹講話..

講完後,我要走去辦公室簽名啦!

  天呀!有兩個學妹跟頑皮豹說話!

說想認識..嘿嘿!

  然後呆就叫我過去!我還以為什麼事情咧!?原來是..

嚇到啊!!然後我就去問那兩個學妹幹麻啊?!

  她們就說,想認識..嘿嘿!我就跟他們說幹麻想認識啊?!

她們就說,注意很久了!哇咧..屌啊!!!

  我就跟她說,哦..我沒控了!我先走..有機會再說!

我就快跑啊!!呆還一直笑..都呆害的啦!!!

  悶耶!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我就去上音樂課啦!!!哈哈

  回家後,呆竟然說我上音樂課一直想那兩個學妹!

神經病啊?!他們不是我的菜..哈!

  (很賤嗎?)  但是我是說真的啊!!

呆還跟我說,她叫我平常低調一點不低調!哇咧..

  妳最好是真的有說啊!!!悶耶..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那兩個學妹耶!屌..哈哈

  呆答應我要幫我..嘿嘿!

頑皮豹..妳昨天也有答應!所以囉..哈哈哈哈

  ※要做朋友是嘛!先去跟呆和頑皮豹做朋友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