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1:37:32叮噹//*

*1/20看球賽火車上的搞笑..*

我棉從學校座公車到了中壢火車站..趕緊去買票..

  一堆人..u我棉班的8個!13班的4個..還u2個我也不認識..

就這樣子..一堆人一起座火車到台北..前往台北體育館中!!

  我棉買玩票進去等火車,火車很快就來哩!!我棉上去囉!!!

後來..竟然聽到一的ㄚ婆很搞笑..到內歷時..

  就u人打電話問他到哪了!!那個ㄚ婆就說剛過了..桃園(明明才剛過內壢)

到了桃園時,ㄚ婆的電話又響了!ㄚ婆接起來,電話裡的人問他..

  到哪了!!那個ㄚ婆竟然說..剛過鶯歌(明明才剛過桃園)鶯歌站沒u停車..

他電話又響了,ㄚ婆接起來..電話裡的人問他到哪了!!

  她竟然說..到板橋了(明明才剛過鶯歌)整個就很..傻眼!!

到了板橋..ㄚ婆電話還是響起,電話裡的人問他..到哪了勒??

  她就說..台北站應該到了(明明過板橋)

那個ㄚ婆他就是整個超酷啊!!!硬要說不同的!!呵@_@

  重點是..他還沒買票..直接衝進去座耶!!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