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9:00:17叮噹//*

*實習完第一天上課..*

哈!!

  今天是實習完第一天上課,一早..5點半起床!!

就不知道再high什麼勁..5點40分就先叫娃娃起床!!

  後來又去叫我媽起床載我去撘校車!!

一上車就..感覺很不錯啊!!很懷念說!!一個月而已ㄋㄟ..

  後來看到娃娃!!我就..去找他,和他座哩!!後來..

氣質也上車了!!聊了一下天..小白就上車了!!他一上車全車就開始很吵ㄌ

  阿!!他棉竟然說..是因為我回去才這麼吵的!!實在是吼..氣死我

了!!也不知道再high什麼東西!!就開始和大家一起聊天了啊!!把一整個

  月沒說的話都說了啊!!感覺u點累說..哈

後來我又去鬧一下蚯蚓..到最後,就在後面聊天..一直聊到學校啊!!!!!

  哈..今天一整天根本沒心情上課啊!!一直狂聊天..

從第一節就一直聊,聊到最後一節課ㄌ啊!!哈...

   u種說不完的話!!!哈..哈..雖然口中說不想回學校,不過...

回學校還是u好處啦!!可以一直狂講話啊!!還狂罵髒話勒!!在幼稚園..

  都會不小心..罵***呵!!!

明天應該還會繼續吧!!!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