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0:48:17叮噹//*

*實習A第一天*

今天第一天去實習..

  去的幼稚園就是陽明幼稚園..

距離我家很近..

  一大早..衝衝忙忙的去吃早餐..想說快沒時間了!!

吃完馬上走去陽明..走著走著!!

  抗到15班的人囉!!

就一起進去囉!!一進去就先去一間電腦教室等園長!!

  等了半個小時以上..園長來囉!!緊張,緊張!!

園長和我棉說了一大堆!!說完我棉就..開始分到各班去囉!!

  很開心!!因為教我的老師對我超好!!我超愛她的啊!!

中午小朋友都睡了時,老師就和我聊天!!聊的混開心唷!!嘻^^

  下午就幫老師用一下東西!!大家就準備要回家囉!!

小朋友都走時,我就掃地,拖地..(很不錯的感覺)

  很怕老師說太髒..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