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8:15:43叮噹//*

*我都抗到了*

我,全部都抗到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絕得我越來越沒用了,這又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變惹嗎??

  我,真的是因為你棉說的那樣子嗎??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嗎??

  我,是不是該墮落了ㄋ??

我,想回以前那樣子??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我太自私了..

我,是不是要開始在學校搞自閉了ㄋ??

  我,是不是該每節下課都一個人了ㄋ??

我,我,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誰能告訴我?

別說了,我就是笨..我就是沒人要的那個叮噹..

  我在也不是以前那樣子了..我沒人要!!

我也只能說,我就是自私..我就是想大家都好,有人聽我說嗎??

  但是..整件事情會這樣子..妳棉大家都有想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