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1:04:50婷咩``

阿啾點-1

請 你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1 . 點 你 的 人 是 :啾啾

2 . 你 們 的 關 係 是 :我是他的人質

3 . 對 他 的 印 象 :很愛綁架我錒

4 . 他 對 你 做 過 最 深 刻 的 事 :綁架我

5 . 他 對 你 說 過 最 深 刻 的 話 :說要帶我回家XD

6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情 人 , 你 會 :不可能

7 . 如 果 你 變 成 他 的 情 人 , 你 會 :不可能

8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 你 會 :=ˇ= 摁災

9 . 如 果 他 變 成 你 的 敵 人 , 讓 你 痛 恨 他 的 原 因 是 :摁災

1 0 . 現 在 你 最 想 他 為 你 做 的 事 :別再綁架我樂阿=ˇ=

1 1 . 對 他 的 整 體 印 象 :很愛綁架人阿=ˇ=

1 2 . 你 覺 得 你 周 圍 的 人 認 為 你 是 怎 樣 的 人 :瘋子

1 3 . 自 己 喜 歡 的 個 性 是 :開朗ˋ活潑ˋ

1 4 . 相 反 的 , 自 己 討 厭 的 個 性 是 :懦弱ˋ放縱ˋ沒用ˋ

1 5 . 自 己 想 成 為 的 理 想 類 型 是 :去問喜歡我的人拔= ="

1 6 . 給 關 心 自 己 , 喜 歡 自 己 的 人 大 喊 一 句 吧 :艾菈芙you




● 請 把 這 份 問 卷 傳 給 你 最 想 知 道 他 們 對 你 有 什 麼 感 覺 的 1 0 個 人


1 . 冠 達 。

2 . 洨 白 。

3 . 勾 嫂 。

4 . 洨 黑 。

5 . 洨 信 。

6 . 阿 啾 。

7 . 哇 哇 。

8 . 拉 拉 。

9 . 綠 茶 。

10. 阿 逼 。

["順序不重要]"


= = = = = = = = = = = = = = =以下就是那10個人喇!= = = = = = = = = = = = = = = = = =


無 名 全 部 照 寫 吧

● 比 百 慕 達 還 神 秘 的 1 0 人 關 係


【 6 號 在 跟 誰 談 戀 愛 】錒災

【 9 號 是 男 還 是 女 】女

【 如 果 7 號 和 1 0 號 走 在 一 起 , 會 是 好 事 嗎 ? 】不可能ˋ.ˊ而且又不認識ˋ.ˊ

【 那 8 號 和 5 號 呢 】 不可能ˋ.ˊ而且又不認識ˋ.ˊ

【 2 號 在 讀 些 什 麼 】棒壘球的書拔ˋˋ

【 和 3 號 最 後 一 次 聊 天 再 何 時 呢 】幾天前拔ˋˋ

【 8 號 最 喜 歡 哪 種 音 樂 】 很多拔ˋˋ

【 1 號 有 沒 有 兄 弟 姐 妹】 有威

【 你 會 不 會 追 求 3 號 】 我跟他結婚拉!!!他我老公欸ˇ

【 那 7 號 勒 】 我不是T

【 4 號 現 在 是 單 身 嗎 】 是錒是錒!!!

【 5 號 的 姓 氏 】 蔡

【 1 0 號 的 姓 氏 】我不知道

【 4 號 的 嗜 好 】打球ˋ跑步拔ˋ聊天ˋ很多很多拔ˋˋ

【 5 號 和 9 號 合 拍 嗎 】不認識不認識ˋ.ˊ

【 2 號 念 哪 間 學 校 】 新泰國中

【 隨 便 說 一 些 有 關 1 號 的 事 】 他都欺負我!!!

【 9 號 呢 】 很幸福錒!!!

【 3 號 呢 】 他是我老公:)!!!

【 你 試 過 對 8 號 有 F U 嗎 】 本小姐我,已說過搂,我不是T!!!

【 7 號 住 哪 裡 】 錒災

【 4 號 最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 黑色拔ˋˋ

【 5 號 和 1 號 是 好 朋 友 嗎 】 不認識不認識ˋ.ˊ

【 7 號 喜 歡 2 號 嗎 】 不可能ˋ.ˊ兩個都有對象樂!!!

【 8 號 和 9 號 呢 】 9號是跟10號!!!

【 你 怎 麼 認 識 2 號 的 】說來話長阿...

【 7 號 有 沒 有 寵 物 】 鬼知噢

【 7 號 是 否 是 有 史 以 來 最 性 感 的 人 】 錒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