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16:13風舞落塵

前世今生2



說到壓榨...其實也還好...
只是看起來很像姐姐在管教弟弟...
學姐跟我說〝那是因為我知道年紀才會這麼覺得吧〞
也許吧...誰教我學姐看起來就像國中生!!

學姐跟我說弟弟對她很好...很支持她...不像她前男友...
她前男友真的是...很霸道ˋ ˊ
說我學姐考上的學校不好
教我學姐重考
懶的理他

這點弟弟跟他就不一樣
弟弟很支持我學姐
他們會在一起
除了意外...真的還是意外!!

他們倆從相識到在一起
感覺真的很像電影情節
看過向左走向右走嗎
男女主角彼此住的很近
但卻從來沒遇過對方
我學姐和弟弟也是如此
弟弟每天都會走我學姐住的巷子
學姐也是每天都會經過弟弟家
但卻從來沒遇過
學姐去工作的第一天(她在泡沫紅茶店打工)
弟弟就去買茶
可是弟弟之前從不買茶...即使只在隔壁
他們明明彼此之前都沒見過面
但是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卻都覺得對方很面熟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