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00:00宇智波.紫芯*

【佐寧櫻】《分叉路》*一

孤獨,令我明白,愛的人不是你。

是你的離開,帶給我新的感覺…

或者,我早做該放棄你。

是你把我的感覺結束,可是又是你把這種感覺帶回來。

----

「妳還是……很討人厭。」

「別走啊!」

「如果你要走,那我就大叫,要把你……」

「!」

「小櫻…」

「謝謝妳……」

「佐……佐助……」



『佐助,三年來,那句:「小櫻,謝謝妳!」我還記得很清楚…』櫻對著窗自言自語

『但第四年…我…已經忘記了…我已經放開了…』櫻對著天上的星星說

『叩…叩…叩』門口傳來一陣叩門聲

『請進。』櫻說

『櫻。』一名黑髮男子說

『寧次~』櫻說

『大小姐,九時了,還在醫院,回家沒?』他站在櫻後,拍拍她的頭說

『還欠少少就完成,你是知道的,我是醫療隊長,當然多工作,那麼遲回家,很正常。』

『好…但你好像已做完你要做的工作…』

『嗯…所以我們可以回家了。』櫻笑著

『哦…』



在回家的路上…寧次和櫻就像糖漿一樣,途人都非常羨慕…雖然全個木葉都知道他們是情人,但很多人都覺得櫻當寧次只是一個「代替品」。但寧次相信櫻是真心愛他…

說了那麼久,他們已經到達春野家…

『櫻,早點睡!』寧次在櫻的額上,留下一個吻

『嗯,知道了。』

現在的春野櫻,雖然擁有一個美夢,但是惡夢即將降臨…



早上,春野家的電話響起來…

『這裡是春野家。』櫻說

『櫻…』寧次說

『有什麼事?』

『鋼手大人有事找你…』

『現在那麼早,有重要事麼?』

『嗯,好像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找你…』

『那我現在去吧。』

『我和你一起去。』

『嗯~』



就是這樣,他們一起去火影辦公室。

『鋼手大人,是我,櫻,可以進來嗎?』櫻說

『進來吧…』

『鋼手大人,你…有事找我麼?』

『嗯…有一件事,關於這封信…』鋼手吧這封信拿給櫻和寧次看

『……這…這封信…』櫻的手在震 

『這是…大蛇丸…給木葉的…挑…挑戰書?!』寧次被這封信嚇死了

『對…信寫著一個月後音忍村會再次侵略木葉…所以今次我是有事和你們商議…』

突然,所有上忍、暗部也出現…

『首先,大家也知道發生什麼事…現在,我們先討論一下對策…』鋼手說

當所有事都討論完,快要散會時…

『鋼手大人…』櫻突然說

『有什麼事?』鋼手問

『嗯…我想調去暗部…』

『暗…暗部?!』

『嗯…因為我想調去前線…可以麼?』

『可以…但你是醫療忍者…醫療忍者絕對不可能受傷。』

『除了我,還有其他醫療忍者…』

『那…你現在就調去暗部…』

『謝謝鋼手大人!』

*一完

----

某芯廢言:

哇卡卡~(我是傻的!)

我終於打完了…(天音:只是打了第一章!根本沒打完!)

這篇文…我打了二天(泣~)

同櫻合作真是好好玩(笑~~)

這篇文在23號已經打好了…

瞎子 2010-03-17 15:34:49

推推 下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