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36:40 玘穎゛

抹殺.








連日來




進行一場痛苦而必須的抹殺




抹殺關於那個人的所有回憶




刪掉所有的舊信息




不讓自己有機會看到那些曾經的承諾




刪掉了那個人的電話




斷絕了以後聽到他聲音的可能




刪掉了那個人的QQ




不是拖進黑名單




是徹底刪除




看不到那個人更換的新簽名




斷絕一切可能的聯繫




不敢回頭去看寫過的blog




害怕觸及那些記憶深處的往事




不去他的blog看他最近的變化




抹殺




抹殺




徹底抹殺.


























然而




此時此刻




終於挫敗的發現




費盡心思做的這一切是徒勞的




還是那樣清晰的記得那個人的一切




清晰到一閉上眼睛




就會像放電影一樣將這幾年播放




一幀一幀




井然有序




還是記得那個人的號碼




記得那個人的聲音




記得那個人的承諾




記得自己的欣喜




記得自己的痛苦




記得自己的不安




甚至在和別人交往時




還記得那個人不喜歡我這樣




喜歡我那樣



















終究還是像藤蔓一樣深入我的每一寸經絡了




怎么也抹殺不掉




還是一如當初般占據我的心靈









這場痛苦的廝殺究竟是我輸了




還是扯平了?








為什麽在你帶給我這么多的痛苦以後




我還會這樣深深的記得你




抹殺




卻還是死而復生








究竟




我要怎樣才能徹底抹殺你




究竟




我要這樣才不會一閉上眼就見到你




究竟




我要怎么辦?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給鮑魚的.. 接著!!

>圎a。 2008-06-04 12:37:05

不想着要绝对的抹杀
就没有那么痛苦

时间会让你淡忘一切

虽然可能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