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2:49:55 玘穎゛

囧事時時有..











首先鄭重宣布.



我們偉大的學校.



今天正式著火了!!



話說剛剛我在宿舍和天一起搶Mark的午餐



當我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住家飯的時候



我們聽到了警報器響了



由於之前天和我說這個學校裡的警報器常常會測試



所以響了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於是我們繼續進食



Mark還和我們開玩笑說”著火了!走啊!!”



我還鄙視地看了他一眼之後說



”要走可以,飯菜留下”



之後繼續吃..



2分鐘后我們的舍監alen先生出現了



頭上帶著一個紅色的安全帽



神情嚴肅地對著我們說



”你們沒有聽到警報嗎?”



我們神情呆滯一致的點點頭



之後他抓狂了



吼了一句”go!!!!”



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真的著火了



原來不是玩的



天啊...



於是很迅速地跑下樓梯



後來才聽人家說



好像是越南人在實驗室里不知道做了什麽



只是整個學校都彌漫著焦味



OMG..



我真的覺得世事難料啊..!!!
















然後介紹一個人



叫阿zo..



和那個有著填充症的ted是同房



此人有著190的身高



站在我身邊有著莫名的壓迫感



基本上



他認為我是未發育完全的小朋友



這個人有著龐大的身軀



弱小的心靈



話說昨天我們舍監生日



他請我們大家吃東西



本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衰就衰在我剛剛好心血來潮想要煮東西



剛剛把菜丟到沸水鍋里頭



他就對我說”don cook! don cook.! here has food.!”



我就..徹底崩潰了..



當我正在享受雙重美食的時候



阿zo來了...



他兩眼閃爍著光芒對這那3大籃子食物說



”我覺得我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的早餐都有了.!”



於是不知道從哪裡拔出來一個大盒子



裝了6個巨大的漢堡



想放到冰箱裡頭又怕別人看到



於是又用一個塑料袋裝起來塞進去



之後又瘋狂地吃了3個..



才終於說了一句飽了

























補發ted的牛奶



上一篇:各種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