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2:49:44 玘穎゛

極度忙碌的32小時









從23號下午5點開始




到今天凌晨4點(北京凌晨2點)




我都處在一個極度忙碌的狀態




在飛機場提著30斤的東西登機




登機通道變得極其漫長




飛機上的座位很靠前卻發現是壞的




於是被換到一個很後的位置上




我變得有點暈機




風很大吹得我頭痛流鼻水




睡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容易醒來




後面的澳洲高中生又在尖叫




9個小時很漫長




機餐很難吃




就這樣渾噩的度過了




















下飛機的時候




我埋怨自己沒有拿那個小小的行李箱




因為30斤的東西在機場走了漫長的路




我真的快要崩潰




尤其是排隊等候過境的時候




我又不能把東西放地上




龜速般的行動




簡直快要壓垮我的肩膀




所以




當我經歷了漫長的半個小時之後




終於見到的傳說中的小推車的時候




心裡別提有多么激動了!~




小推車(tie qie)啊!!




我很順利的沒有被檢查行李




對的




我就是這樣直接上了學校來接我的車子




















之後便來到學校




進入了這個宿舍




環境超級好的




我能了解天天為什麽說自己的日子過的很滋潤了




如果是這樣




的確很滋潤的




後來她帶我出去銀行換錢




這個該死的澳洲銀行啊




匯率不是普通的貴!!




當我拿到銀行給我換好錢之後的單據




我差點要搶回錢然後奪門而逃~!




23號上午我在中國銀行還錢




人民幣對澳幣是6.6




而這裡該死的銀行居然給我7.2!!!!!!




港幣也是




明明就是7.3




他給我換7.88!!!




後來我說取消交易




他說不行




這個老黑鬼!





你媽的!!!




算了算




老娘我虧損了好幾千’









給我在香港買東西買到手痛了!



















而從銀行出來以後我終於了解到




為什麽接我的人會說




sydney’s weather is good but not today’s




因為它下大雨了!




該死的下大雨




就像是那天浣熊經過的那種程度的




而重點是




我沒有帶雨傘!!




我和天兩個人只有一把很小很小的雨傘




頂著它去尋找7-11的身影




7.5買了一把老頭用的雨傘




別提我的內心糾結鬱悶的程度




因為我剛洗好澡才出來的.

















然後我開始燒錢了..




午飯沒有吃所以到樓下的cafe吃了9刀




去china town買日用品




還有食物




花了我90刀




錯過了學校的晚餐花了我12刀




買了一張電話卡花了我30刀




hello china花了我10刀




看到了Jurlique花了我80刀




因為我沒有帶洗面奶來




買了洗面奶就順便買了手霜了




然後




今天收到銀行的賬單




說我花了1000多rmb




很好




燒錢了




我的心很痛




之後回到宿舍收拾那堆像山一樣的東西




收拾到凌晨3點實在是體力不支才上床




很累啊...




很累




不過我的舍友是個很好的新加坡人




哈哈....




我很好




現在安定了就很好..











下一篇:各種無奈

Meg 2008-04-25 19:02:53

刚刚降落那里,是有很多东西需要打理得,烧点钱,很正常...

:)

yida 2008-04-25 17:34:45

写的我挺心酸的妹子..不过也挺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