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18:21 玘穎゛

什麽素質!







悲劇的開始是幾個星期前的某一天



我在山姆等我老爸來接我



無聊中在薇姿專柜遇到一個女人



她滿臉的痘痘和油光



她在詢問店員產品



鑒於薇姿的9成產品我都用過



於是我好心的介紹了保濕控油露給她



結果一切就開始了



這個女人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抓住我狂問



然後我又急著走



於是就留了手機號碼給她



讓她給我打電話問
















後來這個女人和我打了n次電話



求我和她逛街購物



還讓我給她介紹東西



又說要買粉底



我說那你去mac咯



可以讓他們給你試用



結果她去mac讓人給她化妝



mac的人說要380才可以



她就打電話給我訴苦



說是mac的人不讓



就求我帶她去



在約了我兩個星期后的昨天



我終於答應了她



這是又一個悲劇的開始



















這個女人去了mac的專柜就開始要試用



先說要粉底



於是angle就拿了粉底液和粉底膏來幫她上妝



給她一個選擇



又鑒於她油光滿面



angle用卸妝水幫她洗臉再上妝



然後又用遮瑕膏幫她遮痘痘



鑒於她的左臉有一大塊斑



angle幫她仔細遮瑕



然後她開始嫌棄angle給她上的妝太厚



臉色詭異



angle一邊上腮紅一邊解釋說現在妝容還沒有吸收



打了腮紅臉色會好看很多



而後這個女人又問



你們有好看的眼影不?



angle帶她到mac的眼影區挑選



她嫌棄人家的顏色不好看



angle說那我幫你選幾個顏色試一試



於是angle開始幫她上眼妝



樣樣齊全連睫毛膏都給上了



結果她嫌棄人家顏色不適合她



angle問那我幫你卸掉



她說不用留著看看先



然後angle問她喜歡粉底液還是粉底膏



她居然一直嘮叨說粉底太厚



不喜歡



我在旁邊差點岔氣



和她說那是爲了遮蓋你的斑才上的遮瑕膏



遮瑕膏本來就會厚重



你上了這么一大片當然會啦



而且現在看你的臉多好看



你剛剛進來的時候臉上全是坑坑洼洼的



她還是一直嘮叨















後來又問說有沒有唇膏



又說要亮一點的顏色



然後就選了一個土到不行的紫紅色



本來她的眼影就是用的草綠色的



加上那個唇膏



整一個就像小姐一樣低俗



偏偏那些東西分開看都很好看



她就這樣



要angle花了兩個小時給她化了全臉



最後她買了一支唇膏



就是那支紫紅色的



還要一直嘮叨angle給她上的妝太厚



擺脫



你要是皮膚很好



鬼要浪費哪么多東西去幫你填坑啊~



居然還一直埋怨人家專業的化妝師



結果讓那個脾氣好好的angle徹底怒了



說要把她的妝卸掉



她死活不讓還要說等等看看效果



後來..



angle和我說



這個女人要不是我帶過來的



她早就趕她走了



要不然就收費380了



而我出於內疚



只好買了很多東西來補償



這個變態女人



下次別想讓我理她!



什麽素質!!



氣死我了..











上一篇:驚悚.

下一篇:不喜歡

玘穎゛ 2008-04-18 00:17:26

好啊`` 說實在的~
他家東西真的很好!!!

Meg 2008-04-17 19:13:30

什么时候也带我去吧...哈哈...我不会去没素质地捣乱的~

doro 2008-04-16 23:55:11

虽然我们这样很无聊

可是我要说
我真的很容易不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