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37:24 玘穎゛

mix.








果然是让我彻底崩溃



宿舍的申请出了大问题



我貌似只能去别人家里住了



哎,~~~~



anyway..



我看我干脆就搬出来住好了~~



我讨厌寄人篱下的感觉



有种诡异的挫败感



不过我还是在期盼



期盼可以遇到很好的homestay



那这样也不错


















星期一一大早和源跑到广州happy~




短短几天在广州“游历“




和蓉蓉老公见面




吃饭



唱K



逛街



打机




哈哈~~




日子过得有点小安逸




如果宿舍也能顺利




我也会很开心很开心的~~




哎哟~




我的愿望很渺小...




希望能够实现~











上一篇:不祥的預感.

下一篇:啟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