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52:30 玘穎゛

Game over.!









很久很久



沒有試過從心裏面那麽輕鬆過了



以前把自己捆綁成這樣



現在回頭看真的覺得很無謂



也不知道這幾年來一直在迷戀什麼



結果發現全都是自己幻想出來的美好



真的是很可笑



這兩年多來還是會懷疑自己的人



我不懂有什么繼續下去的必要



就像很久以前meg和我說的一樣



會分手也是因為妳髮現你無法忍受的事情



那還有什麼必要繼續做朋友呢







開始新的感情的不只有你



早說過



我一直吊在妳身上



是因爲我迷戀你



而不是下麵沒有要接住我的人







真不明白自己一直拒絕別人的好意是爲了什麼



真的是鬼遮眼了.



妳也不必看我過得如何



早就與妳無關了







蠑螈看不慣妳這樣誣衊我



我無所謂



因爲我再也不傷心.’








Game over.!









上一篇:

下一篇:新生活.

蝾螈 2008-03-20 23:14:16

不管怎么说
作为朋友的我
很生气

我不认为他可以把你幻想成那种
算计的嘴脸

你之所以
朋友多
敌人多

就是因为你学不会算计

白听了很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