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9:18:09 玘穎゛

不要再點我!!!! 最後一次~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人點我~!!!!


im really sick about it.!!!!!!!!!!!!!!!1



這是最後一次,!!!!!




-----------------------------------------------------






以下是規則
【①】被點名的幸運兒,請點三位以上的朋友傳下去ˇˇ
【②】以下問卷題目請真心填寫 > ^ <
【③】回答完所有題目



__________我來點點點______________
我不想害人,,
不點了...





自 介 〃 壹 問



【①】敢問大名:玘穎

【②】性別是:雌

【③】興趣是什麼:太多.

【④】你的偉大志向:爲美好生活而奮鬥

【⑤】沒事最喜歡做啥:看美劇




喜 好 〃 貳 問



【①】最喜歡的卡漫:淘氣小親親

【②】接上題,說說你認為這部卡漫好看的地方:沒有結局,,

【③】剛喜歡上的動漫是:none

【④】為什麼會進入ACG的世界:not yet

【⑤】最喜歡的3個角色:直樹.lucifer.瑞希.

【⑥】而最喜歡的是…:lucifer

【⑦】BL、GL、正常向,你是哪個:正常

【⑧】喜歡當怎樣的男公關:身高180以上..有點小肌肉. 腹肌6塊...古銅色肌膚..成熟氣質..小帥. 純熟幻想...




如 果 〃 参 問




【①】如果你也撿到死亡筆記本,你會做什麼:把教育局局長名字填上去..


【②】如果有機會與動漫人物真實接觸,你會....: 抱抱..


【③】如果某天在夢裡遇見千年公..: who is it.?


【④】如果可以擁有動漫人物身上任何一樣東西,你想要:death note


【⑤】如果某天醒來,發現你在無限城你會:....


【⑥】参問的最後,如果有機會,你會不會想殺了出題者 :這些題比較有意思..




隨 機 配 對 〃 肆 問


※依腦海裡想到的個動漫人物,填寫
1。lucifer
②直樹
③瑞希
④泉
⑤湘琴
⑥南
⑦小櫻(orz.. why..?)
⑧柯南
⑨小蘭
⑩博士




說..

---------------------------------------------------------------


【①】如果⑧和⑤為了小事吵架,你會選邊站,還是….
☞一個智商200的人和一個超級的低智商的人吵架..
根本就是鷄同鴨講..
沒意思..

【②】如果②和⑤同時向你獻花,你會…
☞啊啊.. 直樹快來~ 湘琴不要吃醋啊.!

【③】如果①想約你出去,但是你已經跟⑩約好了,你會…
☞一定是1啦.! 簡直是完美人.!
而且10是個老頭耶,!
誰對他有興趣啊..!

【④】你醒來時發現你睡在⑨的車上,而且⑦還睡在你旁邊,你會…
☞啊啊.!! 天啊.!
都是女的怎麽選擇.?

【⑤】你跟③冷戰,而⑥要求你不要再與③有接觸,你會…
☞6你做我老公我就答應你啊..!

【⑥】④酒醉後突然說出,你只能是我的之類的話,你會…
☞i do,.!!!!!!!

【⑦】如果某天③跟⑩手牽手走在路上,你會…
☞ 我不會怎樣..
但是4會把10打扁..

【⑧】偶然來到⑦的家,而他正要出去,你會…
☞不用再約了..


【⑨】跟①出去逛街時,他拉著你的手說,小心迷路,你會…
☞哇.!!!
乾脆你背我吧,!
這樣就不會迷路啦..

【⑩】⑩被棄你,離你而去,你會…
☞太好啦,!
他不是什么好東西.!
他是黑衣人的頭目耶.!!!!!!!



最 後 的 最 後 〃 伍 問



【①】寫到這裡感覺如何:不錯..!有意思..
【②】你認為題目會太多嗎:剛剛好
【③】整體而言,你滿意題目嗎:ok
【④】你認為作者一定很無聊吧 xD”嗯,,! 盡是幻想的東西啊..
【⑤】如果作者還會再出問卷,你會想寫嗎:不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