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57:17 玘穎゛

勇敢,






很佩服meg的勇敢



隻因為她將自己和阿頼的感情放在家人面前



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很震驚



當時嘴裏還含著一口芋頭



聽著我媽和她媽一起討論著meg的戀情







如果是我



我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勇氣












就好像我媽現在談笑風生看破紅塵的樣子



她可以這樣冷靜的看待meg的戀情



可那不是我的



我不能够將這樣的感情暴露在親人面前



我承受不起打擊



不是我們的關係



僅僅是我












害怕看到我媽那張擔憂的臉龐



有時候



那張臉就快要吐出一些對愛情很絕望的看法



可我硬生生的躲開了








我不夠勇敢



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愛情



太多太多例子



太多太多傷害



跨越不過心裏那鴻萬丈深淵














只是我媽擔心



她以爲我應該是那些追在自己喜歡的男人後面跑的女人



她以爲我會越挫越勇激昂澎湃地追求喜歡的人












我不是



我站在原地等待



等待一份從友誼升華成爲愛情的關係



等待一個愛我



而我也愛他的人








因爲我不够勇敢



我缺鈣



但更缺愛







上一篇:我是妳什麽人.?

下一篇:傷情路.

玘穎゛ 2008-01-22 21:15:09

as we all know.
none of us can face this press,
cuz they r our parents,
all the parents in the world cannot face their children have this relationship with a calm attitude..
thus,
take it easy.
they will accept it at last.

meg 2008-01-22 19:43:22

我面對你所說的我的勇敢,我只能說
i m complicated now
就是那句媽媽嘴裏縂說嘮叨著的“就大那幾個月”

讓我懷疑自己的決定的正確性,
現在行動被束縛住了,
任何有的沒的的事情都被打上和他有關係的標簽,

我的勇敢是正確的嗎?

Doro 2008-01-18 22:03:24

没有一个女人

面对爱情
会有越挫越勇的情况

一个女人越是不敢越雷池半步
证明她越爱
那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