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5:45:25 玘穎゛

陌生而興奮,






當選了文藝委員


開始了吃老本的生活





憑著自己自high的性格


帶著陌生而興奮的心情

漸漸和新的同學變成朋友






其實在我眼裏


同學和朋友


有很遠的距離







我的手機


不會儲存同學的電話


這就是區別的方法










參加了Winston的生日party


從一開始的些許尷尬


到最后的蛋糕大戰





一切的一切


都是帶著陌生而興奮的感覺






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


我不知道怎麽了


居然想出一大堆被看似變態的整人方法


我很high


因爲我不用懼怕他們會翻臉


他們不是小肚鶏腸的人


再過分的要求也是催化劑







原諒我


我真的壓抑太久了,.









有些人很巧


在一個那麽大的桂廟里


有那么多家糖水鋪







而一個晚上兩次見面已經讓徬人覺得驚訝






Woo~

好巧啊.!!










真的很巧



我是第一次和那麽一大幫同學喝糖水


第一次在同學面前和別人打鬧到讓人懷疑





oh my god.


我的人生什麽時候開始充滿的傳奇.?








玘穎゛ 2007-09-26 18:12:40

没关系啦`

你不可能永远照顾我的~


我要学会自己生存. 呵呵


不过啊`

的确很无聊呢



每天学校饭堂宿舍3点一线


有空多多找我哦~

卿饶 2007-09-24 22:27:13

你来深大那么久,我都没有好好陪你去玩...

不过还好,你的生活看来很精彩...

我从昨天起床到今天中午都没有睡觉,哈哈,又通宵了...
不是玩,是做作业...

好累...

不好意思,都顾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