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05:18 玘穎゛

包袱。










你怎麽就累了呢






雖然我也好累好累


可我們都要面對





我們還太孱弱


背負不起太沉重的愛




尤其是那些我們避也避不掉


躲也躲不開的愛





那樣毫無節制的愛


只會把我們逼得喘不過氣來





我們那麽熟悉的人


都在不停的施加這樣沉重的愛呵






那是我們身上永久的包袱












突然就想起我媽曾經抱怨淳”帶坏”我


不應該帶我在初二的時候就接觸了唱K這樣吸引人的東西


責怪淳說”那些地方”也不知道干不幹淨


那不是太愛我麽






要知道


我是很感激淳的


她讓我避過了與別人同去時無措的尷尬






有些東西


你不接觸


只會讓你在以後的某一天成爲別人恥笑你的角度







可他們


都忽略了呢。






所以


幹媽乾爹説不定也在心理怨我呢..





可你後悔過嗎.?








我們都渴望自由


我們也期盼救贖





可那些不是別人給予的能量





我們不能都翻山越嶺地去尋找一塊心靈的棲息地


我們擁有太多太多別人施加的包袱






我們飛不起來


因爲我們被愛著






我們成爲了別人的牽挂


我們成爲了別人的希望





可希望不是別人給的



沒有人能給自己救贖






這是我經過漫長的等待后換來的心碎








我和你說



獨自一人是無法避免的事





爲什麽不享受寂寞呢




知道你身邊的人多數都在戀愛中



忽略你也是必然的








而你爲數不多的能說真心話的人



多數又在國外了






或許還有我



但我在高三





幹媽乾爹不允許你”打擾”我







你就更孤單無助了







或許我將來的不久我也會和你一樣了





可你要懂得為自己尋求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一個你回頭就能找到的人






記得我和你說說


不要逃避了





沒有結果

沒有未來





如今


你的決定仍然是逃避麽?







你還是放不下那些將你圍困的包袱麽,..













不管我們前行多遠



我們終究還是背負沉重的愛





了然一身地前行







我們要的自由很淺顯





僅僅只是外出暫時逃離




可我們卸不下



卸不下愛


卸不下關注


卸不下回憶


卸不下往事









也只能這樣了



上一篇:高考志願。

下一篇:結束了嗎.?

卿饶 2007-06-04 21:13:47

看到了...

明白了...

只是感觉我才18岁,却已经失去了激情的冲动...
好可悲...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