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2:15:27 玘穎゛

◆My LovEˋ.






任何事情碰上你


我就變得好像白喫一樣..



因爲你的洞察力



讓我在你面前無法掩飾什麽







是很喜歡你的.



也將你放在一輩子的行列裏



縂以爲就算我們不會有結果



但只要能在需要的時候找到對方就夠了






面對你


我根本不敢奢求太多






是你


將一個那麽有自信的我推上了一條畏畏縮縮的路






我的快樂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叫我一句傻瓜就夠了..













彼此糾纏也有兩年多了吧.


期間有過許多人出現


我縂以爲他們能夠替代你的位置





最後還是徒勞無用





曾經因爲我們之間的默契而興奮不已


也曾經因爲有別的女人佔有你而嫉妒





曾經因爲你的一通電話而喜上眉梢


也曾經因爲我們失去聯絡而惶恐不安







可就是放不開你


真的很喜歡你








不是因爲我得不到你


而是因爲你的心靈讓我很想觸摸







你的不堪


你的假裝


你對愛情失望的態度






都讓我心碎





喜歡你開的玩笑


喜歡你叫我老婆的傻樣





可我心裏也很清楚


你不敢愛


你愛不起





你只敢在閒暇時找我


聼聼我的抱怨


安慰我脆弱而極端的心靈







也讓我養成了坏習慣


仿佛你就是我的救生圈





溺水我需要你


漂浮我需要你










有時甚至想要鼓起勇氣問問你


這樣曖昧的我們算什麽關係





話到嘴邊


終究被自己的恐懼所吞噬




害怕說出口


你就會離開我




我不敢向你索求一份承諾


我也不敢向你要求你的愛







我是那麽卑微的愛著你


卑微到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你愛我嗎



男人






你愛我嗎.?



我發現



我好愛你
玘穎゛ 2007-06-12 12:50:16

聼日講`

蓉蓉 2007-06-12 09:18:44

啊....?乜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