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24:23 玘穎゛

嘿嘿``好笑









也許我真的太累了


在經歷了早上無預警的數學考試和英語考試


以及伍樹人催眠式的地理課之後


我崩潰了






然後就是和lulu&文湘去瘋狂


跑到法拉力去玩跳舞機


那東西太多年沒有碰了


感覺就像是第一次一樣緊張


but。





我們瘋狂完了以後


竟然在shopping的路上被兩個蒲女攔截


暈死


開口就問老娘跟誰


然而我也發現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沒有暴怒


只是冷冷的說我不跟人


問她們什麽事


竟然說我太串


.....





我只是在跳舞


沒有和你們這幫小p孩說過話








接著又問我誰撐我


要死了你


你有資格問嗎


可我竟然還好聲好氣的說


“你跟誰啊.?”






這真的是我嗎`


要是兩三年前


大概就已經叫人來了吧..







搞了半天原來只是幾個沒事找事的太妹.!


說在東門玩


叫什麽“小不點”


我看我才是小不點吧/!


還說要教我做人的道理...


呵呵








該怎麽說呢


我怎麽覺得你很幼稚







原來我長大了吖,..






上一篇:又過了一年。

下一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