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2:54:01 玘穎゛

~ 精舞門, Spec゛Show. ミ




罗志祥-精舞门


预备起

行头全部要带齐点名

准备跟我上街去游行

body 今天要证明

什么舞通通都搞得定

跌烂你眼镜




小老弟年轻耍酷那一丁点本领

洗耳恭听快卯起来学艺

大发善心收徒弟

想要学习皮要绷要跟我跟紧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别怀疑你自己的本领

you gonna know

我是冠军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我有一条特别了不起的神经

越跳越带劲

无师自通任督二脉畅通无比

十八般舞艺




拎拎

听说你想要报名考虑

有没有那根筋我看一眼就搞定

凡事都要照规定

精舞门里什么都不浪得虚名



不能乱吃冰淇淋蒙眼睛

对待所有的敌人都尊敬

大半夜上床戴耳机

节奏当催眠的声音

作梦都不停




i wanna know

你行不行

you gonna know

别怀疑你自己的本领

you gonna know

我是冠军

you gonna know

we got to show


we are the world







也許是你的笑容


也許是你的臉龐


也許是你不懈的努力





我很喜歡你.

從多年前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開始.






以爲你是個偶像

什麽也不會





可看看[tv搜查綫]裏的你

彈鋼琴的樣子

那樣深情的眼神

只會讓每一個人都沉迷

或許Makiyo就是這樣愛上你的吧







再後來的日子裏

好想多了解你






越是知道你更多

就越是喜歡你







你對粉絲很好

你喜歡和他們聊天

你沒有一幅高傲的模樣

你那樣平易近人



你曾經一個人被公司丟到日本要求2個月内採訪一個明星

你也是明星

只不過在低谷期

每個人以爲你會被擊潰

結果卻完成任務

2個月學會了日文





你是那樣倔強

倔強到在這個圈子裏浮浮沉沉了這麽多年還依然努力著







國王

我們並沒有受你控制

我們只是好喜歡你

喜歡到為你覺得辛酸






你再一次紅到發紫

很多人覺得是個奇跡

但只有我們才知道

國王是國王

他會跳很棒的舞

他5嵗就登臺演出

他會好多好多种樂器

他好孝順父母





國王

你的遊戲還將繼續






上一篇:● ThE ·sOnGs.8

下一篇:我怀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