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52:57 玘穎゛

^寂寞回歸。










這兩天把陳奕迅的歌找出來聼了

很認真很認真的聼

表情就會變得很落寞

我縂以爲別人不知道我落寞

可原來自己是那麽輕易的就被發覺






閉起雙眼我會挂念誰

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






我在進行一場漫長而心碎的欺騙














心情變得很差很差

做任何的事情都沒有了激情

很多事情不堪入目

很多關係糾纏不清











睡不着

一躺下就會想東想西

滿腦子的雜亂思緒

我不知道寂寞可以這樣囂張

儅你發現它的存在

它早已佈滿你身體的每一個梢枝末節

那樣的擴張原來這樣可怕






失眠

然後在午夜打了煒的電話

通了5秒之後挂斷

我在那一霎那突然想起他也那樣疲憊

我在等待救援

而他卻四顧無援













好吧


我承認


那個離我而去許久的寂寞


終于回歸


攜帶著一絲興奮


我再次接納它的入侵




上一篇:。寫于荒廢時

下一篇:我想`

蝾螈 2006-11-08 22:43:03

我们真的已经很……无能为力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