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07:35 玘穎゛

退化。









最近完全沒有寫東西的感覺

就連説話也變得模糊





這幾天的語文課在講病句

somebody的話牽強附會得讓人想使勁扇

那些純粹為考試而寫的句子晦澀得讓人無法理解





“我買了衛生潔具”

病句

ok。

我常常這樣說

說了那麽長時間的病句

想想就頭皮發麻

中國文字果然博大精深






而我

好像退化成了低等動物















阿孔好像不敢再説我的頭髮了

畢竟前天發火把他嚇到了吧

yan說她在教室裏都聽到我和他吵架






畢竟

我的頭髮要不是因爲他也不會沒有了吧..






而我

好像總是無法承受輿論壓力

就像我無法承受別人縂是問我

”櫻...你受什麽刺激了..

頭髮挺好的吖..

怎麽突然剪了..?”





也許那是种關心

可卻讓我的心活生生的疼.

忿怒在體内滋長





那種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爆發的東西在拼命地佔據我的身體

導火綫可以是簡單的一句話

甚至一個眼神






所以我一點都不意外那天我會和他吵起來.

反正當時就是覺得不爽.

而且我又是那麽容易地就被情緒所控制







vomit.

lousy.

disgusting.

what a fuckin’ gay.!







上一篇:let me die

下一篇:。o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