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30:59 玘穎゛

〤.回歸記,









逃避了好久好久

甚至已經憎恨這樣的自己

無論用什麽藉口都沒有辦法令自己快樂起來

就連微笑也變得艱難

日子總是飛逝而過

而我好像永遠停留在原地一樣

呆滯得像個智障






還是依然在無邊無盡的絕望中爬行

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阿信是這樣唱的





這幾天也在尋找希望







希望.

怎麽是你給的呢.















快生日了

去年的生日真是悲哀吖




提著行李在火車站追著小白跑

聲嘶力竭地祈求他幫我搬東西

過了最最荒謬的生日






聽説今年要在28號開始期中考

那我的生日呢.

生日那天還要數學考試.?!

真是諷刺呢.






10.29

不知道會不會又是一個悲劇呢...















淳說我絕對不能被打倒.







好吧

那我盡力.






fighting.!




上一篇:.瑣碎``

下一篇:。寫于荒廢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