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25:14 玘穎゛

DiSguiSe.







最近寫文字的時候

我関掉了音響

隔絕外界一切的聲音

只有空調的製冷聲和電腦主機的聲響

沉靜到可以聽見心跳聲





手在鍵盤敲敲打打

我喜歡那種感覺

仿佛是在與電腦對話

不需要說出口

就已洞知一切







日子變得有些力不從心

會一個人看著地板發呆

開始胡思亂想






鮑魚說的對

我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東想西

變得敏感






好在走出這個大門

我是另一個我

我是那個靜不下來

笑得比誰都大聲的我

我是那個説話沒頭沒腦

愛耍寳愛講冷笑話的我








僞裝成功













在蠑螈的台看到一段話:






因为我正在失去你

思念的感觉遂再也追不回来

我的心不再紧附着你了

变得可以孤单地跳动




忘了怎样期望过你的爱

忘了曾对月亮对自己许下过诺言要等你回头

我只是不可自抑地失去你

失去对你的恋慕




我只是个平凡人

被时空的洪流冲毁了所有一度误认为的永远





然而

失去了爱情的感觉后

我这个空壳子还剩些什么





无法克制自己地忘了你

你的面容在时光中模糊开来

像一张慢慢散落的拼图

我再也组合不起昔日的恋慕







我失去了你

失去了对你的回忆和追逐

我正在失去你













手牽手





我愛你





上一篇:3 呢喃.

下一篇:.内含對話<<